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我会承办APEC 2014非正式高官会研讨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3/12/10 0:00:00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管理委员会官网  


  2013年12月9日,由我会承办的APEC 2014非正式高官会研讨会“APEC 2014:机遇与重点”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来自21个APEC经济体的高官、专家、学者共250余人出席会议,外交部国际经济司司长张军作主旨发言。来自各经济体的著名学者和APEC高官共30人发表演讲。



  会议主题为“APEC未来的机遇与重点”,与会者围绕 “APEC如何适应新形式的变化”、“转型促增长中APEC的角色”、“互联互通”以及“APEC在地区经济一体化和世界贸易体系中的作用”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将于10日召开的APEC非正式高官会是我举办明年APEC会议的非正式会议,主要讨论明年会议的主题和议题等问题。本次研讨会在非正式高官会前举办,旨在为APEC高官提供明年APEC会议的政策咨询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