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PECC第22届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14/9/19 0:00:00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2014年911PECC22届大会胜利闭幕。我会会长唐国强大使在闭幕式上发表总结讲话。唐表示,与会发言者和代表围绕“2014年及未来的亚太经济合作”这一主题展开了丰富、务实和卓有成效的讨论,就当前亚太经济发展的重要问题提出了政策建议和解决方法,进一步确立了共建亚太地区未来伙伴关系这一共同目标。唐强调,会议所体现的亚太地区各经济体同舟共济、互信互利、协同发展、开放包容的精神将推动亚太各经济体间更紧密的合作和整个地区经济的发展。唐表示,PECC将在适当时候将本次大会的政策建议提交APEC会议。

PECC两主席唐·坎贝尔大使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会议取得的各项成果,向我会成功举办本次会议表示感谢。

本次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第22届大会历时一天半,成果丰富,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