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我会出席PECC 新加坡会议

时间:2015/3/10 11:10:55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2月27日-28日,唐国强会长率团出席了在新加坡举行的PECC会议,本次会议是由新加坡PECC、菲律宾PECC和PECC国际秘书处联合主办的,主要目的是为菲律宾主办APEC会议预热。
    会议主题是“新常态下实现包容性经济增长”,对当前全球和亚太经济形势进行了讨论和展望,涉及的议题包括地区经济一体化与互联互通、社区层面上的能力建设、融资包容性和区域经济一体化的包容性等。
    国家开发银行首席国际顾问李山、财政部亚太金融发展中心北京分部副主任周强武先后介绍了中国参与国际互联互通合作情况和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等的筹备情况。唐国强会长主持了相关场次的讨论。
    唐国强会长和邹明榕常务副会长还出席了随后举行的PECC 非正式常务委员会会议。


唐国强会长和邹明榕常务副会长在会上


国家开饭银行首席国际顾问李山讲话


财政部亚太金融发展中心北京分部副主任周强武讲话


唐国强会长与演讲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