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黄孟复名誉会长率团成功访问印度尼西亚、文莱、新加坡

时间:2015/5/14 9:14:02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应印度尼西亚、文莱、新加坡三国PECC的邀请,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我会名誉会长黄孟复率我会代表团于42857访问了上述三国。

在印尼访问期间,黄孟复名誉会长会见了印尼副总统卡拉,与经济统筹部秘书长进行了会谈,与印尼雇主协会董事会成员进行了座谈,出席了我会与印尼PECC暨印尼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所讨论会,会见了当地的中资企业代表和华商组织。

在访问文莱期间,黄孟复名誉会长会见了文莱外交部第二部长林玉成、与文莱外交部常秘、文莱PECC会长林玉辉进行了会谈,参访了文莱生物科技园暨文莱-广西经济走廊项目,与中资企业和文中友协进行了座谈。

在新加坡期间,黄孟复名誉会长会见了新加坡贸工部政务部长张思乐和新加坡前副总理、拉惹勒南基金董事会主席黄根成,与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院长马凯硕和东亚研究所所长郑永年进行了座谈,会见了新加坡中华总商会领袖蔡其生等领导成员,出席了我会与新加坡PECC的双边会谈。

双方就世界与亚太经济形势、区域经济一体化、中国的经济新常态、“一带一路”倡议、中国与三国贸易投资合作及PECC成员委员会之间的合作等议题交换了看法,增进了相互了解,取得了广泛共识,访问取得了圆满成功。  

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唐国强会长、邹明榕常务副会长、安仲利秘书长等陪同访问。
 

会见印尼副总统卡拉

 会见文莱外交部第二部长林玉成

会见新加坡贸工部政务部长张思乐

会见PECC双主席瓦南迪

与印尼PECC委员会座谈

与新加坡PECC委员会座谈

与文莱PECC委员会座谈

与印尼雇主协会座谈

与文莱中资企业座谈

与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座谈

与新加坡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院长马凯硕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