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唐国强会长率团访问智利、哥伦比亚、美国

时间:2015/8/17 16:17:30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应智利、哥伦比亚和美国三经济体PECC委员会邀请,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会长唐国强大使率团于201583-11日先后访问上述三国。

在智利期间,唐会长一行会见了智外交部经济总司司长莱布雷多、智太平洋基金会主席席尔瓦、智PECC会长曼弗雷德、联合国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经济委员会副执行秘书长普拉多,并与智主要智库亚太问题学者进行了座谈。

在哥伦比亚期间,唐会长一行会见了哥外交部副部长埃切韦里,同哥PECC秘书长杜盖进行了会谈,并拜访了波哥大Jorge Tadeo Lozano大学校长怀特。

在智、哥期间,双方就地区经济合作、双边委员会之间的交流等问题交换了看法,达成了广泛一致。

在美国期间,唐会长一行同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名誉所长伯格斯坦、高级研究员肖特以及布鲁金斯学会专家杜大伟就亚太区域经济一体化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常务副会长邹明榕大使、安仲利秘书长等陪同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