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唐国强出席中国·扬州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2016年年会暨世界遗产运河论坛

时间:2016/4/22 14:22:13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2016年4月18-19日,太平洋经合理事会(PECC)双主席、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CNCPEC)会长唐国强大使出席了由我会和扬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6年世界遗产运河论坛暨中国·扬州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2016年年会,并为该组织秘书处揭牌。国外著名运河流域城市代表、国内大运河沿线城市代表、国际机构代表、国内外专家学者等约200人与会。
    唐会长在大会致辞中代表PECC和CNCPEC对世界运河合作组织秘书处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合作组织以推进互联互通、实现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和国际交流和合作,为打响运河品牌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为广大的会员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服务。
    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主席、扬州市市长朱民阳在大会上做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修改后的《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章程》。会上,我会常务副会长邹明榕大使被聘为该组织特邀顾问。
    在扬州期间,唐会长还出席了2016中国·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开幕式。扬州市市长朱民阳、副市长何金发、汪志坚等会见了唐会长一行,就今后扬州市和我会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唐会长还接受了《扬州日报》等媒体的采访。


唐国强出席论坛


唐国强为秘书处揭牌


唐国强会见朱民阳市长


唐国强见证重大项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