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唐国强会长率团出席太平洋经合理事会常务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7/5/17 0:00:00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2017年5月14日,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PECC)双主席、我会会长唐国强大使率我会代表团出席了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的PECC常务委员会及相关会议。

     PECC双主席坎贝尔(加拿大)和唐国强会长主持了会议。与会各成员经济体讨论了PECC过去一年工作的进展及今后的发展方向,着重研究并通过了 “APEC面向2020年及未来合作”、“亚太互联互通指数”、“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以及“PECC年度咨情报告”等旗舰项目,并审议了有关行政和财务等问题。于庆泰常务副会长代表我会出席上述会议并发言。

    会议期间,我会还与PECC有关成员经济体广泛接触,就今后相互间的合作交流交换了意见。

当晚,代表团一行应邀出席了越南外交部常务副部长为PECC举办的欢迎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