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苏格会长出席“第十四届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暨第八届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对话会”

时间:2018/4/14 0:00:00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2018年412日,由商务部和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协办的“第十四届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暨第八届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对话会”在天津举行。

天津市副市长赵海山、我会会长苏格大使、天津市贸促会会长祖大祥、埃塞俄比亚驻中国大使馆副馆长吉鲁(Jirru)等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苏格会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倡议推动的“一带一路”等国际合作平台,促进各国共同繁荣,已成为当今世界最受欢迎的国际公共产品。中国企业应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勇敢“走出去”,实现企业的国际化发展。

当天的对话会上,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采购顾问叶英、原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张地、天津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朱伟山、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张忠东就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演讲和相关政策发布。    

会前,天津市副市长赵海山会见了苏格会长,双方就今后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我会安仲利秘书长也出席了上述活动。

     PECC博览会自199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3届。本届博览会除主论坛外,还将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项目洽谈会、天津-巴基斯坦经贸洽谈会、再造中阿丝绸之路-阿拉伯国家联盟专场洽谈会等经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