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苏格会长率团出席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常务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8/5/17 10:17:23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2018年
56-8日,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会长苏格大使率我会代表团出席了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的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PECC)常务委员会及相关会议。于庆泰常务副会长、张宪一副会长与会。

    5月6日,PECC举行信托基金委员会会议和财务委员会会议,苏格会长和于庆泰常务副会长分别代表我会出席上述会议并在会上发言。57日、8日,PECC“亚太互联互通指数”和“APEC面向2020及未来合作”两个旗舰项目分别举行早餐会,张宪一副会长代表我会出席并发言。58日下午,PECC举行常委会,与会各成员经济体讨论了PECC过去一年工作的进展及今后的工作安排,通过了会费改革方案,讨论了双主席人选问题和各旗舰项目以及国际项目进展,并审议了有关行政事项。苏格会长代表我会就相关问题阐明立场,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PECC活动,为亚太经济合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