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苏格会长出席第十五届PECC博览会暨 首届PECC工商领军者大会

时间:2019/4/25 15:17:31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2019年417日,由商务部和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协办的“第十五届PECC博览会暨首届PECC工商领军者大会”在天津举行。

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我会会长苏格大使、天津市贸促会会长祖大祥、摩尔多瓦驻华大使丹尼斯·杰利马莱等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苏格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当今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各国已经结成相互依存的利益共同体,因此我们要坚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观,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当天的对话会上,中国现代国际问题研究院研究员陈凤英、阿里巴巴速卖通运营总监蔺志强、宝马集团中国技术中心研发与技术资深专家赖胜进就中国经济形势及相关产业创新作了演讲。    

会前,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会见了苏格会长,双方就今后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我会安仲利秘书长也出席了上述活动。

 PECC博览会自199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4届,是PECC在华唯一授权举办的国际综合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