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苏格会长出席第十四届中国-新加坡论坛

时间:2019/10/25 9:00:15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2019年9月23-24日,第十四届中国-新加坡论坛在重庆市举行。论坛由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和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主办,是中新两国间重要二轨对话机制。论坛分闭门会议和公开论坛。

我会会长苏格大使应邀出席论坛,并就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中国与新加坡议题作主旨发言。苏格会长表示,中新互为发展机遇,长期以来携手同行,利益高度融合。进入新时代,国际形势风云激荡。双方要持续深化政治互信和利益融合,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尊重,在共同发展的道路上相互支持。继续坚定支持经济全球化和多边主义,推动一带一路同《东盟互联互通总体规划2025》对接,共同打造好陆海新通道,加快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谈判进程,促进地区与世界的稳定、发展与繁荣。


外交学会会长王超和新加坡代表团团长许通美开幕式致


苏格会长与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