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苏格会长率PECC代表团出席2020年 APEC非正式高官会

时间:2019/12/18 15:02:22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2020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非正式高官会(ISOM)于2019年12月9-11日在马来西亚兰卡威举行,我会会长苏格大使以太平洋经合理事会(PECC)双主席身份率PECC代表团出席。

为期三天的会议由2020年APEC“主题和优先领域研讨会”、 “后2020愿景” APEC高官Retreat和非正式高官会组成。

会议围绕2020年马来西亚APEC的主题——“充分利用人类潜力,迈向共同繁荣的未来”,确定了三个优先议题:一是重新定义贸易和投资,二是通过数字经济和技术提升包容性,三是驱动创新性可持续发展。

苏格会长代表PECC在高官会上的发言涵盖三点内容:“三十而立”、“不忘初心”和“千里之行”。苏格强调APEC已步入“而立之年”,特别有必要重温APEC致力于实现亚太地区真正包容的可持续发展和繁荣的“初心”。PECC作为APEC的正式观察员之一,将同各利益攸关方一道,“始于足下,”为推动2020年APEC合作取得丰硕成果贡献力量。






苏格会长同 APEC秘书处执行主任丽贝卡·玛利亚(左二)、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ABAC)2020年主席拿督罗哈纳·马哈默德(左一)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