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PECC发布《特别亚太咨情报告》

时间:2020/7/28 8:29:04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近日,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PECC)发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特别亚太咨情报告》(SOTR),并将报告提交亚太经合组织(APEC),供各成员参考。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不断蔓延的形势,PECC于2020年5至6月份对亚太地区工商界、学术界和政界的多位代表进行问卷调查,在此基础上形成SOTR,以期对亚太地区经济前景作出客观分析并提出相关应对措施的建议。

报告分析了新冠肺炎疫情对亚太地区经济所带来的影响,评估了亚太地区经济实现恢复的难度,并对未来若干年的经济发展前景予以宏观预期。

PECC双主席为报告作序,苏格大使特别强调加强国际合作,在前所未有的挑战中共同寻求新的机遇。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特别亚太咨情报告》:
/Site/Default/Uploads/kindeditor/file/20200728/2020-SOTR-Covid-19-Crisis.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