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苏格会长出席2020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开幕式

时间:2020/10/13 15:55:47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10月12日,2020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开幕式在天津举行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阴和俊,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中国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王民,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出席开幕式


金湘军副市长主持开幕式

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通过视频对津洽会开幕表示祝贺。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商务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任鸿斌,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PECC)双主席苏格致辞。天津副市长金湘军主持开幕式。

 

廖国勋市长致辞

苏格会长致辞表示,PECC博览会搭建了国际贸易投资的务实合作平台,促进了天津与海外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PECC成员经济体之间的双边、多边交流合作。我们将坚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观,通过数字化智能解决方案确保国际贸易的畅通,努力推动全球经济持续复苏和稳定增长,化危为机,共同携手建设更加和平、稳定、繁荣的美好未来。

 

苏格会长致辞

此次PECC博览会由商务部、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是PECC在华唯一授权举办的国际综合博览会。

马克卿常务副会长、赵亚力副会长出席上述活动。在天津期间,全委会与PECC博览会承办方天津贸促会进行了会谈,就疫情对天津外贸企业的影响及天津市采取的纾困措施等进行了交流。天津贸促会姜德志会长、段益民副会长、陆昊部长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