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苏格会长出席山西PECC第四届代表大会

时间:2020/10/17 22:53:20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2020年10月14日,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会长苏格大使应邀出席在山西太原举行的山西省太平洋经济合作委员会第四届代表大会。山西PECC名誉主任、原山西省副省长彭致圭、山西PECC第三届主任、原山西省副省长王昕、山西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孙跃进以及山西省商务厅、民政厅、外办、贸促会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山西PECC委员代表近百人与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山西PECC领导班子。

 

会议现场

 

苏会长在致辞中代表全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诚挚的祝贺,对王昕主任领导山西PECC第三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祝贺刘俊平秘书长当选山西PECC新一届主任,表示全委会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山西PECC的各项工作。

 

苏会长致辞

 

山西PECC是我会地方委员会之一。根据我会章程,全委会对业务进行指导和联系。

 

会议合影

 

我会副会长赵亚力大使等共同出席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