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我会领导率团参加APEC第三次高官会系列会议

时间:2021/9/8 16:32:32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2021年8月31日至9月3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三次高官会系列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PECC)国际双主席、我会会长詹永新大使率我会成员参加了落实布特拉加亚愿景特别会议。在此次会议上,APEC各经济体代表围绕布特拉加亚愿景落实计划初稿)》中的“贸易与投资”“创新与数字化”及“强劲、平衡、安全、可持续和包容性增长”三大引擎进行探讨,为进一步完善愿景落实计划确定方向。


APEC落实布特拉加亚愿景特别会议

 

我会副会长赵亚力大使与PECC秘书长埃德瓦多共同代表PECC参加了9月2-3日的APEC第三次高官会。此次大会上,APEC各经济体代表围绕“贸易和投资”“强劲、平衡、安全、可持续和包容性增长”“创新与数字化”等议题进行了探讨。


APEC第三次高官会

国际秘书长埃德瓦多代表PECC在APEC第三次高官会上发言。PECC还向APEC高官会提交了关于布特拉加亚愿景落实等的书面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