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詹永新会长出席2022世界运河城市论坛大会

时间:2022/6/30 9:59:34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6月27-28日,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国际双主席、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会长詹永新大使、副会长赵亚力大使等赴扬州出席“2022世界运河城市论坛”大会。此次大会的主题是“运河城市遗产保护和可持续发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以及外交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改委等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大会由文旅部和江苏省政府共同主办,扬州市政府承办,我会是会议的协办单位。

 

 

杨主任在致辞中强调,我们要在现有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作重要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保护好大运河,使运河永远造福人民,并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

此外,詹会长一行还出席了“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WCCO)第四届会员大会”和“运河城市资源环境职教集团成立大会”。

 

 

 

WCCO主席、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WCCO执行主席、扬州市政协主席陈扬、WCCO秘书长邓清等与詹会长等交流时表示,感谢詹大使一行专程来扬州出席此次会议,世界运河城市论坛组织15年来的成长壮大,得到了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全委会继续支持WCCO的工作。詹会长祝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全委会将一如既往地保持与扬州市政府和WCCO的卓有成效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