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唐会长拜会外交部办公厅李惠来主任

时间:2012/7/12 0:00:00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管理委员会官网  

6月15日下午,唐国强会长、邹明榕常务副会长、安仲利秘书长等四人拜会外交部办公厅李惠来主任,就如何加强我会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办公厅综合协调办主任金红军参赞、副主任梁志等在座。
 


唐会长首先简单介绍了我会在外交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下开展工作的情况,总结概括了我会在发挥研究智库、协调机构及交流平台三个职能方面所起的作用,我会在内部管理和执行规章制度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今后的工作规划。
 


李主任对我会各方面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和肯定。他说,全委会工作较为活跃,在促进我与亚太经济合作交流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希继续加强服务功能以及作为研究智库的作用。在进行传统领域工作的同时,积极开拓新的领域,为开展民间外交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尽力为会员单位提供多方位的服务,同时加强内部管理和队伍建设,使各方面工作能有新的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