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唐国强会长拜会我会名誉会长黄孟复主席

时间:2012/7/31 0:00:00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管理委员会官网  



  2012年7月26日,我会会长唐国强大使拜会了我会名誉会长、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黄孟复,汇报我会工作情况,并请黄副主席继续对我会工作给予指导和支持。
 
  黄孟复副主席分析了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并对我会工作和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他说,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是一个国际组织的中方成员,这是一支重要的力量。太平洋地区是世界经济发展的火车头,我们的区域发展合作潜力很大。全国工商联要与中国PECC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发挥优势,促进民营企业利用PECC优势,协助民营企业更好地实现走出去战略。
 
  拜会期间,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路、副秘书长、经济部部长欧阳晓明和对外联络部部长谭林等在座。我会邹明榕常务副会长、吴正龙副会长和安仲利秘书长等随同拜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