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吴正龙副会长出席 “2013亚太区域中小企业一站式 创新服务链研讨会”

时间:2013/3/5 0:00:00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管理委员会官网  

3月26日至27日,“2013亚太区域中小企业一站式创新服务链研讨会”在重庆举行。出席研讨会的APEC各经济体官员、企业家和专家学者约130人,就建立一站式创新服务链的问题,如信息服务、技术支持、融资服务、人力资源培训、知识产权和管理咨询等展开了深入的研讨。
 
重庆市副市长吴刚、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出席研讨会开幕式并致词。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理事长石定寰主持开幕式并作主旨发言。

我会副会长吴正龙应邀出席研讨会并致辞。吴正龙说,中国积极参加APEC创新增长的各项活动,此次研讨会在重庆举办是中国对APEC创新增长议程的又一贡献。

吴正龙指出,这是一项面向APEC中小企业的务实合作项目,符合APEC的创新增长的基本理念,有利于促进中小企业的发展,使他们不但成为创新的源泉,而且能及时把握创新信息,并把创新成果转化为生产成果。
 
研讨会通过了关于在APEC区域建立创新服务链联盟的倡议。

此次研讨会由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重庆市科学技术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委员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