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我会出席新加坡APEC 2013 研讨会

时间:2013/3/12 0:00:00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管理委员会官网  

2月22日-23日,我会唐国强会长、邹明榕常务副会长出席了在新加坡举行的APEC 2013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是由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PECC)、新加坡PECC、印度尼西亚PECC联合主办的,主题为“亚太经济一体化与互联互通:韧性与包容性增长的途径”,主要目的是协助印度尼西亚办好2013年APEC会议。主要议题有金融合作、互联互通、经济技术合作、贸易政策新环境、APEC与其他地区和全球机制的关系、APEC与利益相关者的关系等。


会场全景
 

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学部主任、我会副会长张蕴岭教授就亚太区域合作机制之间的关系做主旨演讲,张蕴岭教授指出,亚太地区作为一个整体具有重要意义,为此太平洋两岸必须共同做出努力,积极开展能力建设,实现经济平等和包容性增长。
 
会议期间,我会领导与其他经济体PECC成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张蕴岭副会长作主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