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2013年秘书长工作会议在津举行

时间:2013/5/14 0:00:00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管理委员会官网  




  2013年5月10日,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在天津举行2013年秘书长工作会议,来自我会各地方及专业委员会的秘书长或代表出席。

会议由全委会安仲利秘书长主持,常务副会长邹明榕大使、副会长吴正龙大使与会并讲话。会上,安仲利秘书长通报了我会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并对我会地方和专业委员会的内部管理及财务制度等提出了要求。与会的各地方和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汇报了各自机构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打算,并与全委会领导进行了交流互动。
 
  此次秘书长工作会议是为贯彻唐国强会长在今年年初我会年会上确定的加强全委会与地方和专业委员会沟通交流的指导思想而举办的。会议正值2013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举行,与会秘书长出席了有关活动,还应邀参观了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协和干细胞基因工程有限公司和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