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我会领导会见PECC双主席坎贝尔

时间:2013/5/16 0:00:00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管理委员会官网  

  应天津市政府邀请,2013年5月10日,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PECC) 双主席之一唐·坎贝尔代表PECC出席了在天津举行的第二十届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九届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简称:津洽会)开幕式,并在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研讨会上作主旨发言。


开幕式


坎贝尔演讲

其间,我会名誉会长、九届、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教授和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分别会见了坎贝尔,双方就中加关系、PECC与中国以及与天津的交流和合作、中国与加拿大经贸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天津市工商联合会主席黎昌晋、天津市工商联会前主席、天津市PECC会长张元龙先后会见坎贝尔。

成思危与坎贝尔会谈

坎贝尔还访问了天津南开大学,会见南开大学副校长关乃佳教授,并在南开大学APEC研究中心就“加拿大的亚洲战略”作演讲。

南开大学演讲

我会领导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